关于国际体操联合会 2022-2024周期竞技健美操、跑酷评分规则 全国线上学习班承办单位的招标通知

时间:2022-04-24 18:09:59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新周期竞技健美操、跑酷项目国际规则变化,加强教练员业务水平和裁判员专业执法能力,我中心计划于2022年举办国际体操联合会2022-2024周期竞技健美操、跑酷评分规则全国线上学习班,现对承办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如下:


学习班简介


(一)名称:国际体操联合会2022-2024周期竞技健美操、跑酷评分规则全国线上学习班

(二)时间:2022年(具体时间以正式报名通知为准)  

(三)内容:国际体操联合会2022-2024周期竞技健美操、跑酷评分规则


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申办单位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

(二)申办单位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次学习班运营的专业能力,确保学习班安全、顺利进行,如有线上培训班、学习班或类似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申办单位需拥有或承诺开发完善的线上培训平台及考试系统。

(四)申办单位能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做好学习班的宣传推广工作。

(五)除主办单位拨款外,经费不足部分由申办单位自筹。申办单位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金承担本次学习班的顺利开展,能为参加学习班的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六)中标单位名称须与签订协议的单位名称、接收经费单位名称一致,中标单位还应具备开具正规发票(发票落款须与中标单位名称一致、经营范围须涵盖所申办培训活动的类型)的资质。

(七)中标单位一经签署承办协议,不得将本次学习班承办权移交给第三方。

(八)申办单位、申办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未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承诺学习班结束后2个月内提交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

(九)本次学习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法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单位投标。

(十)其他。


申办材料


(一)资质证明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税务登记证扫描件;

3.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法人授权委托人还需提供由法人和被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

4.经营状况证明文件(账户开户情况、是否可以开具增值税发票、2022年4月20日银行对账单)。

(二)申办单位及筹备团队简介,包括申办单位的规模、经济实力、赞助商及媒体等客户服务能力、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方面的说明。

(三)学习班具体规划或筹备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招商方案、活动宣传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

(四)对申请承办本次学习班的人力、资金和服务的投入承诺,尤其是资金的来源、预计投入金额(除主办单位拨款外)。

(五)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对本次学习班进行商务开发和宣传推广的承诺。

(六)曾举办过的线上培训班、学习班或类似活动经验介绍,包括但不限于线上培训平台及考试系统介绍。

(七)其它体现自身举办培训、活动实力和优势的材料。


申办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一)申办材料递交时间:

2022年5月5日(以收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219

联系人:刘凤凤

联系方式:010-87104007

(三)申办材料一式7份,其中含1份盖章原件。申办材料应密封并在最外层包装上注明所申办培训活动名称、申办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确定


我中心收到申办材料后,将成立专家组,按程序对招标工作进行推进。


签订承办协议


我中心与承办单位协商确定合作有关事宜,并签订合作协议。合作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监督和管理


(一)我中心将对承办单位开展不定期监督、检查和指导。

(二)承办单位须在学习班结束两周内报送总结,我中心将对实施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后续该单位申请承办我中心赛事、培训、活动的重要依据。


本次公开招标工作的解释权归我中心所有。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