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美操队进行了出征2019年健美操世界杯(日本站) 赛前测试工作

时间:2019-04-11 09:16:32    

2019年4月9日14:30国家健美操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中国健美操队训练馆中,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国歌拉开了中国健美操队出征2019年世界杯日本站赛前测试的序幕。全体健美操国家队队员进行了手语《国家》的表演,随后在国旗前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后,开始了紧张的测试工作。

12.jpg

本次参赛的中国健美操队运动员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和厦门理工学院六所大学。赛前测试邀请了各高校和中学输送单位的老师们观摩。多名退役健美操世界冠军和健美操研究生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本次测试的比赛成套有男单、女单、混双、三人和五人项目,一共十套动作。裁判组对所有测试成套进行了裁判长、难度、完成和艺术的评分并对每套最后得分进行了统计和公布。测试完毕后由裁判老师们给运动员进行了评分和技术分析,运动员们也纷纷找到老师们,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15.jpg

这次赛前测试是对所有参加比赛运动员的一个鼓励和评价,让这些活力四射的国家队队员们带着祖国的期望,带着对自己的承诺,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再续辉煌。也相信中国健美操队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中心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超越自我。